晚香融春,悦见自我——记名师优课2022教师核心能力深度训练营

长安月下

<b>“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b>7月17日,我们从五湖四海而来,只为奔赴这一场“青春的约会”。 <b>“不忘初心,方得始终。”</b>18日上午,在班主任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面对人民教师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b>“青春,是一种生活态度。”</b>王君老师一出场,便以其甜美的嗓音、灿烂的笑容、热烈积极的人生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 <b> “晚香融春,汇聚蓉城。”</b>第二组的十位成员分别来自安徽(皖)、湖南(湘)、成都(蓉城)、昆明(春城)等地,“名师优课”和王君老师使我们在此相聚,成为这个夏天最美的遇见。 <b> “做学生,太不容易了,我真的要好好抱抱我的学生们。”</b>下午,我们有幸作为“学生”,和王君老师、敖老师共同完成了两节有趣、有料、有用的视听盛宴,我们也体验了一把“阔别已久”的“学生滋味”。 <b> “邂逅相遇,适我愿兮。”</b>我们在期待中相遇,在思维碰撞中绽放出思想的火花,在聆听与思考中感受身为女性的自我、感受生命的力量,重新思考作为一个语文教育者的意义。

王君

老师

晚香融

优课

蓉城

学生

我们

名师

青春

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