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岩之华琴物语(看图写话之心理描写示例)

彭道平

<p class="ql-block">有个穿红架架儿的妹儿,她叫华琴……</p><p class="ql-block">说今天克林家岩摘李子耍,顺便整点儿羊嘎嘎七!</p> <p class="ql-block">“我还篾到喊妹儿帮我抽哈背兜喔,结果话还没张口,妹儿豆大踏步走刮了,一直没回头……”(哥心里不好受!)</p> <p class="ql-block">“算了嘛,我各人使股莽子力扛上……”(哥有点儿篾儿弹琴,虽说有股子蛮力,但心还是脆了一哈!)</p> <p class="ql-block">“说实话,我本想帮哥儿抽哈背兜儿的,但一看背兜儿嫩哥小,又还只半背兜李子,加上哥儿又呐们拽实……算了,仅他各人克搞!”(妹儿走了,而且很坦然……)</p> <p class="ql-block">“耶,妹儿,你是站着想话不腰疼索,来嘛,看哈呐一大背兜李子,还有一大段烂泥巴笼笼路,你篾到扛起不老火迈,着你个急哟!”(求真大哥真急了眼!)</p> <p class="ql-block">“算了嘛,还是莫克跟小妹儿些个计较,俊傻哥哥,各人扛起走!”(求真想通了,也务了实,顺带捎了个傻俊哥哥!)</p> <p class="ql-block">“臭篮鸟哥哥,你好损人啰,况且,我还背了空背兜儿的,你没看到我炯背儿炯背儿的背起爬上坡呀!”(小华琴一肚儿的委屈!)</p> <p class="ql-block">“我还上了树的得嘛,李子是我摇得最多,我的腿腿豆遭刺挂了好多个口口,火啦火嘌的……臭鸟儿,真是坐着写字不背痛!不理你了!”(小华琴一直耿耿于心……)</p> <p class="ql-block">“还有,我还跟你打了咚九的扇,下回儿不给你扇了,气人得很……”(看来不能轻易克惹她们的了!)</p> <p class="ql-block">华琴自顾自的,走得依然坦然,也挺直……</p> <p class="ql-block">华琴又象是还在生气,独自到树下,摘着李子,也吃着李子……</p> <p class="ql-block">未完待续……</p> <p class="ql-block"> 篮鸟 辑于稻香轩别居</p><p class="ql-block"> 2022年7月18日</p> <p class="ql-block">附:美丽的林家岩,岩脚下那登红房子豆是求真大哥的家,风景好喔!</p><p class="ql-block"> 求真大哥说了,欢迎大家随时来他呐山卡卡头耍,遇啥七啥,但至少有羊嘎嘎!</p> <p class="ql-block">附注:华琴,小名华大神,又名华哥,别名华四瓶,又称华四碗,小小年纪,吃得喝得,骑得,跑得。虽说都不撇,哪里都敢克。虽算不上女中豪杰,但绝对逗人喜欢。(此为128大哥解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