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涩不及当初,聚散不由你我

天马摄影

<p class="ql-block">出镜演绎:欢欢</p><p class="ql-block">拍摄后期:天马</p><p class="ql-block">策划指导:小林</p><p class="ql-block">同行影友:彭老师,张老师,驰哥,风萧萧等</p> <p class="ql-block">青涩,那些年的青春,我们狂放不羁,记得,我们是那么可爱,是那么任性,是那么单纯;正如面向东方的向日葵,散发着独特的气息。</p><p class="ql-block">青涩不及当初,聚散不由你我,风过了无痕,梦醒总无踪迹,梦想和现实怎能相提并论,一个肤浅,一个刻骨。岁月早已流逝在尘埃里。</p><p class="ql-block">我带着我的热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温和,早已告别我的青涩。</p><p class="ql-block">该忘记的,就让一切随风飘散;珍惜当下的,好好把握;曾经的过往,不必刻意去用心铭记。</p> <p class="ql-block">谢谢欣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