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数学中吸取快乐、在阅读中感受快乐

是我的可乐呀💚

<p class="ql-block">  “通向数学”教学是根据孩子的思维发展特点,通过动手操作材料获得发展的一种学习方式。这种学习方式深受孩子们的喜爱,能充分激发孩子的思维能力,调动孩子学习主动性。为提高我园教师通向数学教育活动组织能力,丰富幼儿多彩的游戏体验和学习经验并帮助幼儿在操作中感受数学、在数学中吸取快乐、在快乐中主动学习。</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操作的是不是很认真</p> <p class="ql-block">  数学离不开⽣活,⽣活中处处有数学。教育家说:“玩具是幼⼉的天使,游戏是幼⼉的伴侣”,幼⼉就是在游戏中、在玩中⼀天天长⼤和进步的。孩⼦以通过主动探索,发现数学,学习数学的过程。</p> <p class="ql-block">  为了培养孩子们爱读书,乐读书,会读书的好习惯,我们大十班开展丰富精彩的阅读活动,有大手牵小手、欢乐小剧场……等</p> <p class="ql-block">看、弟弟妹妹们听的多认真</p> <p class="ql-block">我们不仅会看、会读,我们还能把看过的绘本故事“演”出来</p> <p class="ql-block">“行千里路,读万卷书。”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我们最诚挚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我阅读、我成长、我快乐</p>

数学

快乐

学习

孩子

游戏

幼儿

阅读

我们

操作

通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