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与书

新智

<b><font color="#167efb">总有人夸赞爱读书的女人,说喜欢读书的女人气质非凡,举止文雅,看的出来是一个有涵养的人,走出家门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font></b> <b><font color="#167efb">我觉得那只是看外表,有的人就一眼能看出,她的超凡脱俗,有的人要跟她对话才能知道她有着丰富的内涵。</font></b><br> <b><font color="#167efb">经常有朋友经常说我,跟我聊天中,总是那么细声慢语,看上去优雅且品位。 这就是看的表面现象,我是处女座的人,什么都要求完美,脾气不是很好,一般情况都不会发火,一旦惹到我,我会让对方吃点苦头。典型的处女座的性格,凡是处女座的特点,我都具备。</font></b> <b><font color="#167efb">其实女人无论到了什么年纪,都不能忘记充实自己,不能整天都是柴米油盐。闲暇之余要嗅嗅墨香的味道,读读书或是朗诵一些诗歌,写写字,无论是毛笔字、钢笔字、铅笔字亦或是画画,听着歌品着茶,一卷诗意、一份静雅。 </font></b> <b><font color="#167efb">自乐其中,生活中不是就有酸甜苦辣,用自己的爱好排遣自己的落寞与疲惫,是不错的选择。</font></b> <b><font color="#167efb">其实读书,对于任何人都合适,只要有时间,一本书、一杯茶,读读别人的故事,感动自己的内心。读书会让女人变美,我说的是心灵不是容貌,岁月的长河把女人美丽的容颜磨蚀,但读书的女人身上透露出优雅、淡定、智慧与经久不衰的内涵美。</font></b> <b><font color="#167efb">很多女人都羡慕优雅的女人,也想做一个有气质的女人,那就读书吧:腹有诗书气自华,从浩如烟海的书籍中品味自己灿烂的一生,即使是素面朝天,依然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美丽。</fon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