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顺生原创歌词《美丽的太阳花》展示

付顺生(词作者)

<p class="ql-block">今天发布一首歌词《美丽的太阳花》。献给天下最美的女人。欢迎老师欣赏,雅正,赐曲,演唱。[玫瑰][福][抱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丽的太阳花</p><p class="ql-block"> 词:付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你当成芍药牡丹,</p><p class="ql-block">迎着阳光 温柔取暖。</p><p class="ql-block">你总是喜欢缤纷的色彩,</p><p class="ql-block">馥郁的芬芳让我拥抱灿烂。</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为你牵手玫瑰佩兰,</p><p class="ql-block">仰望星辰 思念璀璨。</p><p class="ql-block">你总是喜欢诱人的花香,</p><p class="ql-block">甜美的笑容让我亲吻诗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噢,我把你珍藏在身边,</p><p class="ql-block">想象你那心中肺腑的誓言。</p><p class="ql-block">寻觅知音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撰写茯苓落葵的眷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噢,我把你留守在心间,</p><p class="ql-block">思念你那灵魂摆渡的容颜。</p><p class="ql-block">探索人间的烟火,</p><p class="ql-block">诉说南星远志的心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邮编:037009</p><p class="ql-block">电话:13513675976</p><p class="ql-block">微信:yyfss580402</p><p class="ql-block">大同市云州街富力城瀛湖湾7号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付顺生简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付顺生,男,1958年生人,山西大同市人。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大同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大同作家协会会员,大同耘社社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几年来创作歌词800多首,在国家级音乐期刊《词刊》《歌曲》《儿童歌词》和省市期音乐期刊《音乐天地》《陕南音乐》《百姓舞台》《青年歌声》《福建歌声》《音乐与教育杂志》《上海词家》《华夏词韵》《新歌诗》《华人歌词》《香港音乐文学报》《歌词月报》《音乐新视听》《枫之韵》《词坛》《星坐标》《词海》《七彩词花》《风采》《歌词作家》《长白山词林》《蓝色旋律》《彩虹歌声》《重庆音乐》《编钟新声》《大三峡音乐》《大同日报》《大同晚报》等50多家报刊杂志发表作品350多首。在网络上发表300多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主要作品:有《祖国赞歌》KTV《富春缘》KTV《超越》KTV《相信自己》KTV《让我为你祈祷》《中国我真的很爱你》《致敬,白衣天使》MV《隔着屏幕亲吻你》《我的歌,祖国明白》《晚风吹来麦香的时候》《四月的花》《中国,腾飞的巨龙》《党啊,我亲爱的妈妈》《军装情》《花季女孩》《飞舞的蝴蝶》《不忘初心跟党走》《佛光》《妈妈的双肩》《萌萌哒的童话》《故乡有我眷恋的人》《祖国,我为你歌唱》《可可托海牧羊人的祝愿》《党旗》《毕业歌》《你是我手心里的玫瑰》《牧羊人的思念》《如果你真的爱我》等65首作品被歌手演唱,上传KTV,QQ,优酷,酷我,酷狗,K歌和音乐原创基地等。还有多首由机器人演唱在博客中传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