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热爱

毅毅

<p class="ql-block">  从未想过,老都老了会爱上摄影,且比干任何事都上心。没有专业知识,不懂任何技巧,就连那些个学名、功能我都搞不清,但就是热爱,成天机不离手,走到哪都要拍几张,当然绝大部分都是废片。</p><p class="ql-block"> 有人告诉我:坚持热爱,被热爱所热爱的那个瞬间,让人觉得所有的坚持,所有的努力,都变得有意义,变得有光芒,变得绚烂多姿!</p><p class="ql-block"> 我还没到那个境界,但我会坚持这份热爱,用我的喜欢,快乐度余生。</p> <p class="ql-block">  这个夏天热的够呛,诗和远方的美景就别去想了,拍拍家乡附近的小景,收录夏日瞬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