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里文化馆逐梦艺术团专场,“放歌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道里区“蒲公英”文艺小分队,文化慧民演出

灵儿

<h3>道里文化馆逐梦艺术团专场节目单<br>1.开场非洲鼓《爱我中华》<br>2.男模《永远跟党走》<br>3.诵读《读中国》<br>4.女模《红梅赞》<br>5.男女生二重唱《我用歌声拥抱祖国》<br>6.葫芦丝《万疆》<br>7.新疆舞《炙热的爱》<br>8女生小合唱《哈尔滨郊外的晚上》<br>9情景剧《红色征程》</h3> <h3>开场非洲鼓《爱我中华》</h3> <h3>56个民族,56朵花,56个兄弟姐妹是一家,爱我中华,爱我中华,爱我中华!</h3> <h3>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来宾,广大市民朋友合:大家下午好!女:七月是盛夏的开始男:七月更是一个红色季节的开端女:七月同样是党的生日男:每年的七月也是我们启动哈夏的季节 女:在喜迎二十大之际,逐梦艺术团为了弘扬中国文化建设,我们精心准备了这场演出,向我们伟大的党,向我们伟大的人民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男:逐梦艺术团成立于2019年,几年来在道里文化馆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今天这场演出也是我们的汇报演出,今天让我们用最美的歌声表达我们心底的声音,今天让我们用最美妙的舞姿跳出我们心中的喜悦,我宣布演出正式开始。</h3> <h3>男模:永远跟党走</h3> <h3>永远跟党走,实现我们的抱负理想,永远跟党走,担当未来的责任和民族的脊梁,永远跟党走,走出人生的价值青春的靓丽,永远跟党走,走向祖国的明天,民族的未来。</h3> <h3>诵读《读中国》</h3> <h3>在东方有一条腾飞的巨龙,在东方有一个巨龙的民族,在东方有横撇竖捺的方块字,在东方大写的方块字里,让我们和世界一起读中国。</h3> <h3>女模《红梅赞》</h3> <h3>三九严寒何所惧,一片丹心向阳开✊✊✊</h3> <h3>男女生二重唱《我用歌声拥抱祖国》</h3> <h3>演唱者:曲跃 刘占元手风琴伴奏:汤喜文</h3> <h3>我们用勤劳耕耘希望,我们用奋斗创造未来,我们用真情温暖人间,我们用歌声拥抱祖国。</h3> <h3>葫芦丝《万疆》</h3> <h3>一颗初心,镌刻传承百年荣光,一种信仰,汇聚日月新天的磅礴力量,一方耕耘,照亮千家万户的灯火辉煌。</h3> <h3>新疆舞《炙热的爱》</h3> <h3>表演者:刘吉高 解玉华非洲鼓伴奏:霍彤</h3> <h3>一对初学新疆舞的夫妻,最近得力于著名的全国冠军新疆舞蹈艺术家编导马斌老师的授课指导,今天是马斌老师来哈的结业庆典,他们为了今天的演出没能参加,让我们再次感谢他们的精彩演艺。</h3> <h3>小合唱《哈尔滨郊外的晚上》手风琴伴奏:汤喜文</h3> <h3>月色携带着我的心,闪耀在阿什河上,闪耀在迷人的东方小巴黎哈尔滨的夜晚。</h3> <h3>情景剧《红色征程》</h3> <h3>万里征途钢铁志,百年征程筑辉煌,有一种渴望,有一种梦想,东方的凤凰在骄傲的飞翔。</h3> <h3>感谢所有的老师演职员顶着大风克服重重困难完成了这次演出,祝贺道里文化馆逐梦艺术团演出园满成功!辛苦了大家啦🌺🌺🌺</h3> <h3>策划:李小明艺术指导:王文波视频摄像:张守谦 贺明晓制作:灵儿审核:单荻</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