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记(7)

流云(谢绝聊天)

<p class="ql-block">邻居断舍离,把家里几个小动物都带出来让人领养,我就喜欢这些个可爱的小动物,赶紧举手把它们都领养了,好在我眼疾手快,举手高高的,结果楼主看我比较有爱心,就全部托付给我领养了,被全包养的感觉一定很好,小家伙们扎堆躺在一个大礼物袋里,被我带回了家,取出来一看,都是品质比较好的宝宝,身上毛毛摸上去手感非常好,后来的邻居小朋友,再举手索求,都没赶上这趟幸福列车,我感觉自己好幸运哟,也许这些小家伙们和我有缘分,直接挂钩在我的命运之下,好好珍惜,活在当下。</p><p class="ql-block">我把小动物们请到家中,放置在我的小酒柜里,喝喝酒,看看小可爱们,一切是那么舒心,那么快乐无比,它们有的登高望远乐不思蜀,有的委屈地挤在树缝之中哀哀怨怨,有的安安稳稳地靠在酒杯上咧嘴大笑,有的安静地趴卧在酒瓶旁做起看家护院,感觉它们每一个姿态,每一种神情,都有着自己特有的故事,它们迅速地融入到我的大家庭,我感觉太幸福了,相信有你们陪伴,我的生活会越来越情趣平添。</p><p class="ql-block">我也曾经想到过断舍离,但每一次把这些可爱东西,归集在一起时候,又不舍得扔掉,放在一堆,然后,过了一阵子又把它们捡了回来,有的被我扔掉后居然经常后悔,每每想起来都觉得对不起这些东西,现在愈变愈烈,不会扔而且还会从别人那里再去得到,是不是也是一种爱心泛滥的病态,不过我不怕这种病态,还是喜欢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并把它们带回家,和我一起共度余生。</p><p class="ql-block">​喝一口自己调制的鸡尾酒,看一看酒柜里坐着这些小动物们,是不是很有情趣,很有动感呢,没事的时候把它们请出来,把玩一番,也是很开心的。</p><p class="ql-block">​这两天也不知是哪根筋搭牢了,开始和这些酒干上了,有种不醉不休感觉,不过我喝酒只是一点点,都是其他饮料配合组成,所以这些酒够我喝很久的了,有兴趣的朋友来吧!一起喝一杯,让我们一起度过这炎炎之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