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信任

胡惠娟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2.07.17. 星期六 多云</p><p class="ql-block">惠娟姐第836篇日记 创业篇</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感恩——</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i>今天最有成就感的事:收到张静老师的财富流资产魔术班报名费</i></p><p class="ql-block"><i>感恩启清教练语音电话交流一个多小时</i></p><p class="ql-block"><i>感恩张静老师报名魔术班</i></p><p class="ql-block"><i><span class="ql-cursor"></span></i></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复训第四天,下午婷婷大师姐讲解了魔术班,说报名名额只剩下十个了,我赶紧溜出去给张静老师打电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刚打通电话,张静老师在那一头就说:这几天一直在忙,我都忘了转款了,我这就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一会儿,张静老师就转款498~</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几天前,我在郑州线下跟张静老师聊过魔术班的事,当时她答应参加学习,只是一直没转款,今天听到婷婷大师姐讲到魔术班的事,我就做个跟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张静老师信任🙏</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