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篇)感恩(伴侣)日记

遇见苏欣

<p class="ql-block">1、感恩老公对这个家的付出,周末时间还在外面跑业务,只为了我们生活的更加丰盛富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感恩老公的包容与理解,对于有些做的不好的事情,也不会批评我,指责我,更多的选择包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感恩老公对我的呵护,有时候婆婆对我有不满时,你选择袒护我,告诉婆婆其实我很好,谢谢你,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感恩老公对两个孩子的疼爱,虽然你没有经常陪伴在他们身边,但他们都能感受到你对他们的爱,每次说起爸爸时,都是特别开心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5、感恩老公的优秀同时也在不断精进着自己,也让我有更多的动力去成长自己,你很优秀,我也不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6、感恩老公的支持,给我足够的自由空间,我想做什么,去哪里你都是支持的态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感恩小姨介绍我们认识,让我们成为夫妻,虽然难免有磕磕碰碰的时候,但我们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们的关系也越来越好。未来路很长,但有你在身边,一切都不是问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