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317第三十六天

大山无语

<p class="ql-block">  早上七点二十分从 班戈县出发骑行色林措游客中心,骑行一百零五公里,共计3521公里。</p><p class="ql-block"> 班戈县海拔4713m,骑行爬坡10.2公里,海拔最高点4876米,继续起伏陡坡26.3公里,到拉木错山垭口4726米,下坡37.8公里门当乡和尼玛县三岔路口停车服务区,已经上午十一点多了,有一家回民饭馆,我吃一碗新疆炒拉条,三十元 ,正吃饭开始下冰雹,瓢泼大雨,四十多发分钟雨渐渐停了,我们继续出发,一路起伏到海拔4587米许隆村色林措接待服务中心,看看房间四人间每六十元,觉得有些贵,就去村里找,一个驻村干部有空房子,有床被子给免费住了一夜,并且给我酥油茶喝,用他高压锅熬稀饭了,吃好房间住下十几分钟又开始瓢泼大雨,一直下了一夜大雨,天明雨停,我把昨汤喝了继续出发,我今天还是很幸运,在此特别感谢善良驻村美女好干部。</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昨天住的旅馆,要价一百八十元,最后一百元住下,这里吃饭住宿都很贵。</p> <p class="ql-block">出门就爬坡到第一个坡顶才爬升一百多米,还是挺累的,高原缺氧,气喘吁吁。</p> <p class="ql-block">今天骑行是山顶之上,我今天最高。</p> <p class="ql-block">不知道啥意思,攻略很多人在这里打卡,可能是指骑车人二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