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你——古莲湿地公园

寻山问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把你的倩影画在家乡的山顶</span></p><p class="ql-block">甜蜜的笑容定格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深情的歌声描绘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只为让你永驻我心里</p><p class="ql-block">我用爱画一个温柔可爱的你</p><p class="ql-block">让我在梦中无数次见到你</p><p class="ql-block">梦你的夜晚我不愿醒来</p><p class="ql-block">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画上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只为把你画在我心里 </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守护着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摄影:寻山问水</p><p class="ql-block"> 大连旅游摄影协会</p><p class="ql-block"> 大连美友会</p><p class="ql-block"> 大连同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