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玲珑玉致

<p class="ql-block">一眨眼,暑假生活已过半,现在我来给你晒一晒我的暑假生活吧!在6月的尾巴,我跟随姐姐一起参加了她们班的毕业旅行,来到了云雾山大酒店。</p> <p class="ql-block">我们来到郊野公园,景区的观光车风驰电掣般在崎岖的山路上呼啸而过,车上荡漾着大家的欢声笑语与惊声尖叫。<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里有恐龙谷、冰雪世界、丛林漂流、南瓜马车……这里太大了!</span></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登上了玻璃天桥,这对于恐高的人可不友好,幸好那天天气不好,雾很大,否则我们估计要吓破胆!</p> <p class="ql-block">晚上的篝火晚会,“刘耕宏男孩女孩们”一起跳起了“本草纲目”。</p> <p class="ql-block">七月份在外婆和妈妈的鼓励下,我学会并且爱上了游泳,现在我每天都要去游泳!</p> <p class="ql-block">暑假里,阅读、写字一样也没少,我还报名了画画和跳舞的暑假班,看,这是我绘画作品“快乐星球 绿色家园”。这个暑假相当充实啊!</p>

暑假

游泳

生活

声尖叫

吓破胆

我来

恐高

刘耕宏

没少

呼啸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