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保平安

杨凯清

<p class="ql-block">  水这个东西很神奇,他可以给人们带来快乐,也可以带来悲痛。他可以变成玩耍的工具,也可以变成杀人的凶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很多人,为了自己一时的快乐 ,私自下水游泳,却不知自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因此丢了性命,这样的案例不是屈指可数,而是数不胜数,不是屈指可数,而是数不胜数,不是屈指可数,而是数不胜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p> <p class="ql-block">  他救我,我救他,他只是那个运气不好的罢了。如果你不想成为溺水的下一个案例,那么就请你学习防溺水,当然,我也不会强迫你学。但你一定记住,演戏可以重来,电影可以重拍,生命只有一次。</p> <p class="ql-block">  防溺水歌,七不两会,自救,学习游泳等等。这些是防溺水的必修课程,一定要好好学,好好练。当然,我不希望你用上这些防溺水的方法,永远用不上。如果你遇上了溺水这麻烦事,请用上你所学的知识,想尽一切方法挽回你或别人的生命。</p> <p class="ql-block">  快去学习防溺水,永保你我的平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