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5篇:重庆美食系列报道:9、好吃街不好吃,美食城不美食,忽悠外地人的地方——八一路好吃街

梅雁

<p class="ql-block">我们中午简单的吃点,先去游泳,然后才去八一路好吃街</p><p class="ql-block">说一句实在话,八一路好吃街口碑不太好,以前一直没去,我不喜欢脏乱差的地方,既然观音桥都去了,相对来说,八一路好吃街环境比观音桥要好一些,所以我主动要求去逛一逛,因为我好奇,想看一看,八一路和观音桥哪个好吃街更好一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八一好吃街·高品美食广场:</p><p class="ql-block">地址:八一路176号高品美食广场</p> <p class="ql-block">八一路好吃街与观音桥好吃街对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交通方面来看</p><p class="ql-block">观音桥好吃街离地铁站很近</p><p class="ql-block">八一路好吃街交通不方便</p><p class="ql-block">2.如果以旅游为主那么你去八一路好吃街吧,那里有洪崖洞、十八梯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顺便逛好吃街</p><p class="ql-block">如果你是吃货,建议你去观音桥那里东西正宗</p><p class="ql-block">3.八一路好吃街有很多坐的地方</p><p class="ql-block">观音桥好吃街人挤人,没有坐的地方,都是站着吃</p><p class="ql-block">4.八一路好吃街没有餐巾纸,你要么自己带点,要么想办法自己找地方买</p><p class="ql-block">观音桥好吃街有免费餐巾纸</p><p class="ql-block">5.八一路好吃街特色小吃是好又来酸辣粉、土耳其冰激凌、怪味胡豆</p><p class="ql-block">观音桥好吃街感觉都很正宗,总而言之比八一路好吃多了,不踩雷</p><p class="ql-block">6.八一路吃饭的都是外地人,本地人只为了酸辣粉</p><p class="ql-block">观音桥本地人外地人都有</p> <p class="ql-block">我女儿来八一路好吃街就是奔着这里的酸辣粉来的,人很多,服务态度较差,我女儿早就付完款,这里管理太差,没有秩序,等了半天,总是越过去接别人单子,我女儿喊我,我过去才接单,否则总是说等一等,后来的人都拿到了,先来的人总是让等一等</p> <p class="ql-block">我女儿要了套餐18元</p><p class="ql-block">感觉味道不错,一扫不愉快阴霾</p><p class="ql-block">我和我女儿不明白,为什么卖货的人像大怨种一样?如果你觉得便宜了,可以涨价呀!一副不情不愿的表情,跟重庆这座城市文化非常不搭</p> <p class="ql-block">我们分头排队,也是买的套餐18元</p> <p class="ql-block">我女儿说好吃,里面有肉我不爱吃</p> <p class="ql-block">酸梅汤不错挺好喝的</p> <p class="ql-block">到处都是丁家坡,也不知道哪家是正宗的,这里山寨版太多,你一定要搽亮眼睛,我买了大碗,我女儿让买小碗,没吃了,不过味道不错,特意强调不加折耳根</p> <p class="ql-block">连我都信了,看到桌子上有很多剩下的东西,我还以为游客点多了</p> <p class="ql-block">自己点才知道原来不好吃</p> <p class="ql-block">全是山寨版,也没人管一管</p> <p class="ql-block">感觉这家才是正宗吴抄手,歇业中</p> <p class="ql-block">这里最抢眼的就是土耳其冰激凌,简直太好玩了</p> <p class="ql-block">怪味胡豆也是现做的,很好吃,只买两袋麻辣味的</p> <p class="ql-block">你来这里一定要买点尝尝</p> <p class="ql-block">感觉徒有虚名,真的不好吃,到最后我女儿点的吴抄手我终于崩溃了!</p> <p class="ql-block">山寨版小汤圆也特别多,请大家认准了外面排队才是正宗的</p> <p class="ql-block">已经很晚了人还很多</p><p class="ql-block">逛完观音桥好吃街,心心念念,意犹未尽,下次还去</p><p class="ql-block">逛了八一路好吃街,除了酸辣粉,什么也不想吃,感觉到处都是骗子,难怪本地人都不来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