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远去的爱

清风微扬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记得那段灰色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你来到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有如爱的源泉,</p><p class="ql-block">有如再塑生命的清欢,</p><p class="ql-block">在期待着困苦的折磨中,</p><p class="ql-block">在静寂的幻想里缠绵,</p><p class="ql-block">我的耳边长久地响着你美丽的呼唤,</p><p class="ql-block">我还在睡梦中见到你微笑时的安暖,</p><p class="ql-block">许多年过去了,磨平棱角的还有一个点,</p><p class="ql-block">解不开心中梦想的谜团,</p><p class="ql-block">于是我忘记了你美丽的呼唤,</p><p class="ql-block">还有你甜甜的笑容,</p><p class="ql-block">在穷乡僻壤,在居无定所生活中,</p><p class="ql-block">我的岁月就那样静静地消逝在花开花落间,</p><p class="ql-block">没有神往,没有灵感,</p><p class="ql-block">没有眼泪,没有生机,也没有了爱意的芳眠。</p><p class="ql-block">如今灵魂已开始觉醒:</p><p class="ql-block">于是你来到我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有如爱的源泉,</p><p class="ql-block">有如再塑生命的红船,</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在希望的田野上飞扬,</p><p class="ql-block">为了它一切又重新苏醒,</p><p class="ql-block">有了神往,有了眼泪,也有了爱的新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