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蛙宝宝

野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span></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福州森林公园拍昆虫,遇见一个背摄影包的年轻人,问我:“摄影?”</p><p class="ql-block">我点头,他说:“我们去拍树蛙,前面还有几个人,一起去吗?”我欣然接受!</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天拍到树蛙与螽斯若虫,对我来说都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当年我全部的精力都在登山探险,可惜没有深交。</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刚出生的树蛙宝宝只有花生米大,嫩嫩的,一脸稚气,好可爱哦!有的树蛙宝宝还没有甩掉尾巴呢!</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几个很棒的虫迷,是福州虫迷网站的,回头还告诉我山沟对面荔枝树林有龙眼鸡。一面之交,如今不知道他们身在何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span class="ql-cursor"></span>~~~~~~~~~~</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