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郎归.遛弯

好事成双

<p class="ql-block"> 阮郎归.遛弯</p><p class="ql-block"> 携友黄昏沐南山,</p><p class="ql-block"> 谈笑林荫间。</p><p class="ql-block"> 恍如梦里桃花源,</p><p class="ql-block"> 迎风狂笑颠。</p><p class="ql-block"> 手机闭,心门掩,</p><p class="ql-block"> 渐行且渐远。</p><p class="ql-block"> 烂人烂事由他去,</p><p class="ql-block"> 只剩清尽欢。</p><p class="ql-block"> 2022.7.17</p><p class="ql-block">(每天和挚友们出来遛弯,风雨不误,谈天说地,你肥我瘦,你拍我照,你说我唱,你追我赶,你的他我的他,你家娃我家娃……是啊,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出来走走吧。别为难自己,人生除了生死,其余的都是擦伤,只要太阳每天照常升起,就没有过不去的坎走不出的阴雨 。加油,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