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军奋战的美篇

孤军奋战

<p class="ql-block"><i>暑假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太阳骄阳似火,把大地烤的烫烫的,我一人在家,少了同伴们的快乐与回忆,的暑假没有了意义,我的闺蜜她也来不了了,外面的景色是多么美丽,我的心已经被吸引了出去</i></p> <p class="ql-block"><i style="font-size:18px;">探索着这世界,拥有无数的神秘与奇妙的世界,多么的美丽和有趣啊!想起在学校里和闺蜜、同学们一起玩的欢乐时光,我不禁流泪了,是一个美好的回忆,可还是要分开,我想再回到小学。</i></p>

闺蜜

暑假

回忆

美丽

多么

美篇

骄阳似火

烫烫

孤军奋战

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