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军奋战的美篇

孤军奋战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28, 128, 128);">这是挑战复杂图片的练习,也是我对自己画画严格的第一天</span></p> <p class="ql-block">这也是我梦想的开始,我将这几幅自己画的画画在自己属于的本子上我多么希望我成为一个画家,为家庭付出我要为我自己加油,各位姐姐,哥哥们,如果画画比较好的,可以教教我</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这是我第一次画人的脸,我知道我自己不擅长画人,我总想试试,电视上的画的很好看,我也画起来,可是这也太丑了吧,另一半更丑,我就把另一半给他去掉了,就是我看了一个人详细的解说和练习的部分的讲解才画成这样的,然后我一定要多练练这个</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