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芭蕾,让自已越来越有味道了。

二泉

<p class="ql-block">每天在把杆上练基本功,让自己的身材保持的很好</p> <p class="ql-block">动作规范很重要,</p> <p class="ql-block">二位手要架起来,后腿要直,胯要开。</p> <p class="ql-block">立起来是三位手,脚尖要并在一起就好看。</p> <p class="ql-block">我也一点点站起来了!且不慌不忙。有人问我,想怎样?我回答,不想怎样,只想优雅一点,灵活一点,健康一点。</p> <p class="ql-block">与姐妹们在一起变换脚位,很考验手脚脑并用,与音乐的合拍。</p> <p class="ql-block">我跳了一小段天鹅之死,尽管很一般,但对我已很不易,我毕竟72岁时才开始学,且是0基础。学了四年,为自己留个纪念,做个美篇。以后看看对比一下,我还能进步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