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15【日记星球第二届主持讲师训——自我介绍】

小麦日记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17日 星期日 绍兴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日记球第2129号星宝宝小麦,第70期21天蜕变之旅第14天。这是我的第615篇日记。坚持更胜天赋,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就是不简单,21天蜕变之旅让我做到每天坚持写日记。每日记录反思,让生命留下足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温暖的文字记录美好的生活,没有记录,时光就像漏斗,一粒沙子都不剩,雁过无痕。时光流逝,日记还在,记录还在,感动还在。欢迎你一起来记录自己独一无二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01组小麦老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五字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家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高兴认识大家,我是小麦老师,来自伟人邓小平故乡广安,现居住在鲁迅先生外婆家绍兴,小学英语老师18年,非常感谢瑞霞姐带我走进日记星球这个有爱有能量的大家庭。非常开心和大家一起学习幽默风趣的秀娥老师的主持讲师课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二、MTV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是小麦老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学英语老师18年,二个孩子的妈妈,家庭教育分享者,亲子日记践行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可以为大家带来的价值:</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1.带动孩子快乐写日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育儿和家庭教育交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3.3—18岁孩子优质网络学习资源</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01组-小麦老师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1.(好,高,名,人,感)五字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小麦老师,很高兴来到日记星球,参加谢秀娥老师的主持讲师课!</p><p class="ql-block">我来自伟人邓小平故乡广安,现居住在美丽的江南水乡古城绍兴,绍兴也是名人鲁迅的家乡,欢迎大家来绍兴游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从事小学英语教育18年,两个孩子的妈妈,同时也是一名亲子日记文化传播大使!</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推荐人瑞霞姐带我来到日记星球,感恩小牛妈妈创建日记星球这个大爱的平台,感恩遇见各位优秀的老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MTV 200字以内</p><p class="ql-block">我是小麦老师</p><p class="ql-block">来自四川广安,坐标浙江绍兴,美丽的江南水乡古城绍兴,也是名人鲁迅先生的家乡。我是一名小学英语老师,也是两个女孩的妈妈。</p><p class="ql-block">1、业余时间喜欢朗读。</p><p class="ql-block">2、写日记,通过写日记让自卑内向的我走出了焦虑和迷茫,认识了自己,让内心更强大。</p><p class="ql-block">3、同时也改善了家庭关系和亲子关系。</p><p class="ql-block">通过自我学习成长,影响了二十几位学生,十几位伙伴和我一起写日记,实现副业变现。我的愿望是影响10万人和我一起写日记,影响1万人和我一起推广日记文化,过上富而喜悦的人生!</p> <p class="ql-block">直播结束后我们一组开了半个小时复盘总结会议,组长总结了自己做得好的地方,特别自信自然,讲故事特别有底气,因为永红老师站了30多年的讲台,高级中学教师,讲课很会调动课堂气氛,特别优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籽菥老师也特别细心特别优秀,昨天一天承担提醒签到,交作业,到处发直播预约海报。点赞点评了组长直播做得好的优点,提出了不足和建议。</p> <p class="ql-block">通过我们一组的所有伙伴的努力,感恩组长永红老师承担主播的职务,晚上一个小时的直播PK紧张激烈。我们组获得直播PK最具实力奖,一组的伙伴们继续加油!冠军一定属于我们一组!</p> <p class="ql-block">我在组长直播间幸运中奖了,组长给我发了中奖红包。感恩钱宝宝🙏🙏🙏</p>

日记

老师

写日记

绍兴

自我介绍

星球

小麦

直播

感恩

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