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钢琴基础班毕业了

<p class="ql-block">两年的成人大学钢琴基础班终于结束了。感恩遇上良师益友,使我收获很大。感谢何老师及同学们对我的帮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毕业汇演</p> <p class="ql-block">毕业照</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零基础的钢琴班。同学们都从五线谱学习开始。《小汤》是我们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的教程。</p> <p class="ql-block">何老师要求每周学习的曲目拍成视频上交。下面是我的部分《小汤》视频功课</p> <p class="ql-block">第一学期音阶练习</p> <p class="ql-block">伦敦桥要塌了</p> <p class="ql-block">五月花柱舞</p> <p class="ql-block">从前</p> <p class="ql-block">巨人的脚步</p> <p class="ql-block">第三学期开始,我们学习何老师汇编的红皮书钢琴曲</p> <p class="ql-block">《兰花草》</p> <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友谊地久天长》</p> <p class="ql-block">下学期我要升中级班了。课程会越来越难。给自己加油!坚持学下去。</p>

学期

钢琴

小汤

老师

毕业

学习

视频

同学

基础

月亮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