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6篇—感恩一切

优优妈妈

<p class="ql-block">2022.7.16 农历六月十八 星期六</p><p class="ql-block">淮安 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从小到大就是那种不善言辞的人,为了改变自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报名了秀娥老师为期两天的线上主持课,主要想突破自己。</p><p class="ql-block">原本以为上课是难熬的,没想到秀娥老师代入感很强,讲的很有趣,时间到了感觉听的还不过瘾。</p><p class="ql-block">非常期待明天的课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感恩小牛妈妈创办的日记星球,让我有机会结识那么多优秀的老师,还有机会上秀娥老师的主持讲师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秀娥老师为我们上课,课的内容生动有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弟弟帮我把妈妈送过来,让原本时间紧张的我,正好来得及上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妈妈上午帮我烧饭带孩子,让我有时间上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孩子们自己安排好自己的事情,没有让我操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自己努力学习,只想让自己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一切美好的事,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p>

感恩

上课

老师

秀娥

自己

妈妈

原本

不善言辞

主持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