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老男孩

<p class="ql-block">我不知道前方的路还有多远?</p><p class="ql-block">不知道明天是否艳阳天?</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你对我是否还有挂念?</p><p class="ql-block">只知道有你的日子快乐无限,</p><p class="ql-block">有你的陪伴幸福满🈵 。</p><p class="ql-block">曾经我很快乐,</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一群和我一起玩耍的小伙伴,</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上山放羊🐑 ,</p><p class="ql-block">看太阳🌞 落山。</p><p class="ql-block">一起下河摸鱼🐟 ,</p><p class="ql-block">去小溪游玩。</p><p class="ql-block">后来我很快乐,</p><p class="ql-block">因为我🈶 漂亮的成绩单。</p><p class="ql-block">老师表扬,父母夸赞,</p><p class="ql-block">还有同学们的爱恋。</p><p class="ql-block">再后来我的快乐少了,</p><p class="ql-block">因为我追求的方向变了。</p><p class="ql-block">我要的不是看夕阳,</p><p class="ql-block">不是成绩单,</p><p class="ql-block">而是有你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彼此陪伴,</p><p class="ql-block">彼此相爱,</p><p class="ql-block">彼此扶持,</p><p class="ql-block">一起走过余生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不知道此梦会不会实现?</p><p class="ql-block">在我的有生之年。</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从未停止学习,</p><p class="ql-block">从未停止祈祷,</p><p class="ql-block">真心祈求上天🙏,</p><p class="ql-block">为我预备生命的另一半。👭</p><p class="ql-block">我们靠着上帝胜过所有的苦难,</p><p class="ql-block">我们靠着上帝日子不会贫寒,</p><p class="ql-block">YHh祝福满满,</p><p class="ql-block">寻求他的一无所缺。</p><p class="ql-block">人生有太多美好需要我们一起探索发现,</p><p class="ql-block">需要我们一起追逐实现,</p><p class="ql-block">分享彼此的快乐,</p><p class="ql-block">分担彼此的重担。</p><p class="ql-block">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圆🈵 ?</p><p class="ql-block">这样的生活会不会遥远?</p><p class="ql-block">最近常常梦见,</p><p class="ql-block">曾经的快乐时间。</p><p class="ql-block">那年,那天,那人,那山,还有那张笑脸😃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