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感恩我一生所获得的金钱,感恩是丰盛,感恩富足。

天琴

<p class="ql-block">1.坐下并花几分钟回忆小时候无偿享受到的生活中的各种恩惠和便利。</p> <p class="ql-block">2、回顾并写下你记忆中印象最深刻的三次(或以上)金钱为你支付的场景,在心中默念:“谢谢”。</p> <p class="ql-block">3、拿出一张金钱宝宝(多少面值都可以),对着金钱宝宝,在自己的笔记本上写下:“感谢我一生中所获得的所有金钱。”</p> <p class="ql-block">4、今天记得带着这张有魔力的金钱宝宝,至少上午下午各看一次,只要你愿意,都可以将它掏出来并握在手里。</p> <p class="ql-block">今天下午和金钱有</p><p class="ql-block">一个更深层次的链接</p><p class="ql-block">追溯小时候金钱给我带来的各种美好</p><p class="ql-block">一生中也没有真正去感恩金钱</p><p class="ql-block">瞬间流泪满面</p><p class="ql-block">生在70后的我在那个物资紧缺年代</p><p class="ql-block">如果没有金钱的流通生活就没有色彩</p><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我一生中所获得的所有金钱</p> <p class="ql-block">感谢我们有个温暖的家</p><p class="ql-block">是爸爸妈妈通过勤劳的双手</p><p class="ql-block">买了转头和瓦片</p><p class="ql-block">为我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家</p><p class="ql-block">虽然不太豪华</p><p class="ql-block">但很温馨和有爱</p><p class="ql-block">感谢金钱为让我们有个温馨的家</p> <p class="ql-block">在我上小学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爸爸总给我点零花钱放口袋里</p><p class="ql-block">下课时间肚子饿了</p><p class="ql-block">正好有卖脆饼的正好口袋有钱</p><p class="ql-block">就从衣服口袋里掏出2分钱</p><p class="ql-block">为自己买了很好吃的美味脆饼</p><p class="ql-block">回想起来感觉很好吃</p><p class="ql-block">感恩金钱让我在那个当还能有吃的</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时候的我盼望过年</p><p class="ql-block">过年妈妈才花钱给我买新衣服穿</p><p class="ql-block">买很多好吃的</p><p class="ql-block">感觉特别幸福和快乐</p><p class="ql-block">感恩金钱为我买新衣服穿</p> <p class="ql-block">在那个年代读书</p><p class="ql-block">一学期只有几元钱</p><p class="ql-block">还有好几位老师教我们</p><p class="ql-block">学习书本上的知识</p><p class="ql-block">开拓我们的思想和认知</p><p class="ql-block">在那个年代有书读家庭已经很不错</p><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钱让我能走进学校读书</p> <p class="ql-block">在放暑假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大人都去地里干活</p><p class="ql-block">我们留在家里和发小一起</p><p class="ql-block">端着面粉去别人家压面条</p><p class="ql-block">村庄上只有一台压面机</p><p class="ql-block">每次都要排好长的队等着</p><p class="ql-block">压好面条付5毛钱</p><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金钱让妈妈大热天</p><p class="ql-block">干活回来不用那么辛苦</p> <p class="ql-block">童年的美好时光总是让人回味无穷</p><p class="ql-block">在上学期间每放寒假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学校的好同学们就买了漂亮的画</p><p class="ql-block">互相赠送年画</p><p class="ql-block">三五成群来到我家送年画</p><p class="ql-block">还在画的角上写上同学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同学之间彼此增加友谊</p><p class="ql-block">感谢钱宝宝让我们小伙伴之间友谊长存</p> <p class="ql-block">在我赚的第一笔钱时</p><p class="ql-block">就为家里买了一台黑白电视机</p><p class="ql-block">让爸爸妈妈不在去别人家蹭电视机📺</p><p class="ql-block">从此我家就围着很多人来看电视</p><p class="ql-block">人多在一起看电视剧好热闹</p><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钱让家人不出门就了解世界</p> <p class="ql-block">阿姨家离我家要30里路</p><p class="ql-block">以前都是步行去阿姨家</p><p class="ql-block">要走好几个小时才能到</p><p class="ql-block">自从爸爸买了自行车后</p><p class="ql-block">去阿姨家路上只要1个小时</p><p class="ql-block">骑自行车🚲要比走路🚶快好多</p><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钱让我体会到在那个</p><p class="ql-block">年代的交通工具的便捷</p> <p class="ql-block">小时候出最远门的就是去妗婆家</p><p class="ql-block">一大早跟着妈妈姐姐哥哥</p><p class="ql-block">乘公共🚙汽车去远方的舅爷家</p><p class="ql-block">路上要转2次车到舅爷家</p><p class="ql-block">第一次出远门的我</p><p class="ql-block">又开心又兴奋</p><p class="ql-block">感谢金钱让我体验到了</p><p class="ql-block">公共汽车的速度</p> <p class="ql-block">很快村庄安装了电</p><p class="ql-block">也告别煤油灯的时代</p><p class="ql-block">每天晚上看着明亮的房间</p><p class="ql-block">感觉很好</p><p class="ql-block">时代在发展农村也在改革</p><p class="ql-block">感谢钱让我们用上电</p> <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一生中所获得的所有金钱</p><p class="ql-block">让我有吃有穿</p><p class="ql-block">有房子住等………</p><p class="ql-block">帮助我完成一个个小心愿</p><p class="ql-block">通过今天写小时候最有感觉的花钱</p><p class="ql-block">越写越感觉到喜悦和丰盛</p><p class="ql-block">很多人以为钱离开了我们</p><p class="ql-block">其实钱通过流通出去</p><p class="ql-block">幻化成另外一种物品陪伴着我们</p><p class="ql-block">钱是爱的表达</p> <p class="ql-block">感恩我这一生所得的金钱,</p><p class="ql-block">让我可以健康的生活!</p><p class="ql-block">感恩我这一生所得的金钱,</p><p class="ql-block">让我遇到最好的老师和课程</p> <p class="ql-block">睡前感恩来到身边的所有金钱,并对一天里发生的美好的事,说一声:“谢谢”。</p> <p class="ql-block">不论你目前的状况如何</p><p class="ql-block">认为自己不富裕的念头就是对</p><p class="ql-block">所拥有的金钱不心怀感恩</p><p class="ql-block">你的头脑不仅需要摒弃这种思想</p><p class="ql-block">还要对现拥有的钱财充满感激</p><p class="ql-block">这样财富才能神奇地增长</p> <p class="ql-block">非常感谢我们智慧的天姿老师</p><p class="ql-block">昨晚的一个智慧精彩分享</p><p class="ql-block">引领着我们回顾一生当中</p><p class="ql-block">我们每天都在使用的金钱</p><p class="ql-block">金钱是有能量的</p><p class="ql-block">大多人对金钱都是</p><p class="ql-block">负面的指责和不喜欢</p><p class="ql-block">没有让金钱有个正向的思维</p><p class="ql-block">确从来没有感谢过</p><p class="ql-block">我们一生当中所使用过的金钱</p><p class="ql-block">从现在开始一起感恩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