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静静的时候,就会想你

ァ观海听涛︶

<h3> 安安静静的时候,就会想你</h3> <h3>春天的风,春天的雨,春天的花开几万里。春天的爱,春天的情,春天的相思已成疾。春天,如此的美好,播种,萌发,蓄积。<br></h3> <h3>安安静静的时候,就会想你。想你的好,想你的坏,想你的欣喜,想你的顽皮。人生,最难的是爱上一个人,还无法相遇?时时刻刻牵挂,朝朝暮暮相惜。你说的,我都懂,又总是给自己出难题。一会儿笑,一会儿哭,一会儿对未来充满希望,一会儿又对生活失望至极。人生啊,总是想躲避现实,又是多么的无能为力。不知不觉,就卷进爱情的漩涡里。</h3> <h3>我把我自己忘记,余生都是你。<br><br>而你,依然简单的,满世界游离。<br></h3> <h3>何时何地,我们把理想重合在一起,共同创造,人生的奇迹。<br><br>一天一天就这样过去,浪费着生命,空有一腔豪情意,都不能实现,只能劝自己,试着接受现实,人生,谁不是平平淡淡地来,平平淡淡地去。<br><br><br><br>也想写些不一样的故事,奈何提笔多叹惜。罢了,笑笑别人,不如笑笑自己。<br></h3> <h3>迷失在春花秋月的世界里,爱恨随意。人生,怎么能是一句诗词就可以解意?<br><br>忧伤,是一纸无法描述的文字。写不清楚,更理不出头绪。对你的期待,总是如梦般绚丽。时而忧伤,时而惊喜。多想捕捉你的心迹,还你一春的惊喜,馨香整个世纪。<br><br>听不懂的话语,一点点清晰。尘封的理想,一点点想起。<br></h3> <h3>最好的相爱,就是你在意我,我更在意你。知道你的消息,心才更踏实。看着你笑容可掬,我的生活才更有意义。吵过,闹过,哭过,也不曾分离,两颗心,紧紧碰撞在一起。我们要实现的,是千千万万中国人心中最美的期许。<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