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的美人《次真拉姆》

春九美华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次真拉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作词: 余启翔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作曲: 绍兵</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原唱:扎西尼玛</b></p> <p class="ql-block">月亮翻过巴拉格宗的山坡</p><p class="ql-block">让我想起你次真拉姆</p> <p class="ql-block">想起你月亮月亮般的眼眸</p><p class="ql-block">荡漾我心中的那片湖泊</p> <p class="ql-block">风儿走遍巴拉格宗的角落</p><p class="ql-block">带我来找你次真拉姆</p> <p class="ql-block">我听见山谷里山谷里的小河</p><p class="ql-block">唱着你心中的那首情歌</p> <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一方净土</p><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 <p class="ql-block">风儿走遍巴拉格宗的角落</p><p class="ql-block">带我来找你次真拉姆</p><p class="ql-block">我听见山谷里山谷里的小河</p><p class="ql-block">唱着你心中的那首情歌</p> <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一方净土</p> <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 <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哦巴拉的花朵</p><p class="ql-block">你的心是这个世上的一方净土</p> <p class="ql-block">哦次真拉姆云中的美人</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幸福守望的巴拉女神</p> <p class="ql-block">藏语“次真拉姆”是“守护女神”的意思,在藏族的文化中,认为每一个女孩都是守护女神。原唱悠长动听,让人们随着旋律走进那那神奇的皑皑雪山,去认识那里的云中美人!</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图片 源自网络</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翻唱 春九美华</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