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兽怪谈002——狐假虎威

晓墨

狐狸是老虎的情人!<br>这是行内心照不宣的秘密,狐狸搔首弄姿跟着虎总出席每一次应酬,又在应酬结束后把虎总送回家,久而久之,大家见狐狸如见虎总,谁都不敢不给面子。<br>女同事们恨毒了狐狸,偏她还骚里骚气的从不收敛半分,扯着虎总的招牌作威作福,一副得势不饶人的样子。 这天下班后,狐狸还在收拾东西,虎总的手就不安分地掐上了她的细腰。<br>狐狸温柔地把虎总的手捋下来,用散发着香气的声音说道:虎总,适可而止就好了,要让虎太知道了,大家可都吃不了兜着走。<br>老虎识相地把手收了回来,然后改用正儿八经的腔调吩咐狐狸,我今晚有个应酬,那帮客户不太老实我不就带你过去了,虎太那里你帮我交待一下。 狐狸点点头,收拾好包包就扭着腰离开了。发动汽车前习惯性打开妆镜照照。不对劲,脖子上的小丝巾不见了,连忙回办公室找,还没进电梯口,就看见有点熟悉、窈窕多姿的身影扭腰闪进了电梯。<br>狐狸见状连忙转身回到车上,拨通了一个号码,跋扈粗野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狐狸立刻用娇媚无比的声音回应:<br>虎姐,我们好久没见了,有没有空出来见个面吃顿饭呀?有个客人送了我两张免费按摩SPA券,我就想和虎姐你一同去享受享受。 一小时后,狐狸和虎太躺在美容院的按摩床上,听着虎太不停的抱怨,思绪回到了入职之初。<br>在狐狸以前,森林公司的总裁助理换了三任,熬不过半年,听说都是被虎总家里那位爱吃醋的虎太赶走的。<br>后来狐狸发现,也难怪虎太疑神疑鬼,虎总实在太风流,凡新入职的女同事,只要有两、三分姿色的,都难免被他揩油,谁反抗谁遭殃。 狐狸刚开始也遭受过虎总的“热情招待”,不过她可不是什么菜鸟。很快她就摸清了虎总的底细,转头向虎太示好,一来二往,两人竟成了好闺蜜。<br>狐狸成功地熬过试用期,成为虎总贴身助理,她工作也很到位,与虎总一起时会打开手机定位,还发视频给虎太报备,比对虎总还殷勤。<br>轮到虎总焦虑了,聘请狐狸半是为她美艳的外表,原以为前几位助理一样,腻了就找个籍口撵走或直接让虎太帮自己撵走。谁知狐狸如此精明,现在变成自己吃不了兜着走。 狐狸和虎太按摩完在换衣服时,狐狸忽然长叹一声,道:<br>虎姐,我上次戴的那条丝巾你有印象不?上周虎总让我帮忙找条同款的说要送给你,但售货员说是限量款,没货了。虎总说你特别喜欢付钱给我买了下来,好几千呢,虎总对你真好!<br>…… 狐狸回到家,电话果然在凌晨一点响起:<br>虎太歇斯底理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说在虎总副驾座上看到那条丝巾,明显是要送给别的女人,却不小心落在了车上,狐狸压低了声音劝:<br>虎姐别冲动,像虎总这样的人中龙凤,难免有女人往上贴,我们一定要忍耐,你放心,我会帮你查查是哪个贱女人,绝不让她得逞…… 第二天,老虎黑着眼圈回公司通知狐狸参加总公司培训,大家看着狐狸眼睛都快喷出火来,好不容易的一个名额,又让骚狐狸抢走了,说这两个人没猫腻,大家真心不信。<br>狐狸拿着培训通知走进虎总办公室,虎总向她作揖道:姑奶奶啊,求您赶紧收拾东西出差去,让我过几天安心日子吧。<br>狐狸向虎总嫣然一笑:虎总,丝巾用完了还我,限量版,好几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