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住绿码

梧桐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16日 星期六 晴</p><p class="ql-block"> 昨天接到通知原本安排上半天班的临时改动,让我休一天,行吧,有假休也很好。定了九点的闹钟,心想好几天都是晚睡早起的,要睡一会懒觉补补眠。</p><p class="ql-block"> 睡梦中似乎听到什么振动的声音,把我振醒了,我在想是不是我那个眼部按摩仪又碰到什么东西自己响了?等我迷迷糊糊想着就不响了,顺手拿起手机看一下几点钟6:36 哈哈,原来是同事微信语音找我。我还在想什么事情找我的时候,她的消息就接踵而来,大致就是黄码了,让我顶半天班。我说好。赶紧也打开我的码看看是不是绿的。嗯,绿码,我放心了。感慨,特殊时期,守住绿码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