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楚珺音乐会2022.7.19.17.30

子墨🎸

<p class="ql-block">房楚俊,男,8周岁.一年级</p><p class="ql-block">2021加入我们子墨吉他的大家庭中,在短短几个月时间里完成了《小小演奏家古典吉他轻松入门1》初级阶段所有曲目的演奏,已经完成《小小演奏家古典吉他轻松入门2》多半的教学任务,今天将展示给大家,子墨吉他专注少儿、青少年吉他音乐教育与注意力培训二十四年来本着“用爱做教育,用心做音乐”教学理念,3×3教学体系,弹、唱、独、听、赏、创、演阶段渐进学习,注意力训练与吉他教学相结合,提升学生的注意力水平和自信,从此爱上音乐。任何年龄都有你专属的教学计划,激活你的小宇宙,实现你的愿望!子墨吉他全体教师期待您的加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们,亲爱的小伙伴们:大家下午好!我是房楚珺,小名多多,我今年八岁了,感谢子墨吉他给我提供个人才艺展示的机会,感谢在场所有的叔叔阿姨,小朋友们观看我的表演,感谢我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为我辛勤的付出和无私的奉献。今天我们欢聚一堂,畅想欢乐童年的美妙乐章,今天我们欢聚一堂,拉开我个人汇报演出的华丽序幕。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下面由我给大家带来吉他独奏《我和我的祖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