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enyun的美篇

zhenyun

<p class="ql-block">各位老师、同学们:</p><p class="ql-block">大家好!今天清江市红小兵毛泽东思想宣传队联谊会在福地豪都酒店隆重举行,在此我表示热烈祝贺并致谢同学们的盛情邀请!</p><p class="ql-block">阔别五十载,我们走过了人生半个世纪,从朝气蓬勃的青少年,步入了成熟稳重的晚年。岁月如梭,时光荏苒。回首五十年前,我们在那个峥嵘岁月,共同走过一段不寻常的路程,完成了特殊的使命,赢得了众多的鲜花和掌声!这给我们的人生留下了炫丽的一笔,成为我们人生中最美好而又难忘的记忆。</p><p class="ql-block">看今朝,我们都进入了人生最黄金的二十年,虽然容颜已衰,可心还年轻。我们要珍惜当下美好时光,继续学习修炼,做自己喜欢的模样,让自己活得快乐,活得精彩,活得优雅。不负岁月,不负生命。</p><p class="ql-block">我今天因种种原因,不能去参加盛会与大家相聚,有点遗憾。但我在这里仍然要说声谢谢,谢谢你们还记得我,感谢大家的盛情邀请!你们永远是我最爱的学生!</p><p class="ql-block">我从事24年教育工作,1989年从淮阴电大调到江苏省文化厅下属单位从事人事管理工作14年,于2004年从江苏省演艺集团退休。退休后2005年到2015年十年在广州养老,过着丰富的文化生活。经常参加社区、街道、全市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平时常与朋友们去听音乐会、看书画展,K歌,做瑜伽、旅游,那真是快乐幸福的十年。2015年我们回南京后,老伴2016年端午节生了场大病,我和他共闯难关,现在他身体逐渐康复,我为了陪伴他,很少独自外出活动。为了丰富自己精神生活,从去年下半年在线上学习画国画,。我是一个小白,零基础,画得不好,但我想借此机会表达我的一点心意,选了几幅习作以表祝贺。另也附上几幅近照与大家分享,谢谢大家的关心,也谢谢组委会的同学辛勤付出!</p> <p class="ql-block">春色满园,笑语飞扬</p> <p class="ql-block">女同学高贵优雅,气质不凡</p> <p class="ql-block">身姿妖娆,美丽大方</p> <p class="ql-block">男同学雄风不减,傲视群芳</p> <p class="ql-block">大鹏展翅,壮志凌云</p> <p class="ql-block">百年好合,白头携老</p> <p class="ql-block">家庭和睦,福寿双全</p> <p class="ql-block">延年益寿,幸福快乐</p> <p class="ql-block">大富大贵,吉祥如意</p> <p class="ql-block">周总理纪念馆</p> <p class="ql-block">溧水天生桥</p> <p class="ql-block">当涂凌云公园</p> <p class="ql-block">高淳风景区(人民的名义拍摄地)</p> <p class="ql-block">扬州瘦西湖</p> <p class="ql-block">溧水影视基地</p> <p class="ql-block">南京梅花山</p> <p class="ql-block">南京德基广场2016年元旦</p> <p class="ql-block">南京仁恒翠竹园2018年春节</p> <p class="ql-block">扬州陈园2018年5月大学同学聚会陪行</p> <p class="ql-block">如皋长寿公园2018年10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