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情(小小说)有这样一群人(原创)

已注销用户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静静地站在夜暮里,思念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情,思念过往,甜蜜的,温柔的,曾经相伴相随的身影,一句出自内心深处的关心,会不时地回放在似曾相识的情境中。我,是恋爱了吗?在这个年纪?曾经反复品了又品的诗句,耳边总是响起那句。唉,这个年纪是该灿烂一下子了,往后已经没有往后了。那种明天复明天的思想,在这里已经不行了。那个梦,在余生里套着圈圈,套到了一只手,一个笑脸,是一个洋溢着青春的眼神,不禁让人迷恋,一抹绿,无限地放大,放大在了眼前,一直,一直地落在了心上,最后又回到了梦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梦,在延伸着,延伸着她那美丽的触角,可是都被一幕幕的身影打动了,一个青春的男孩因为胆怯,将易爆品丢在了身边,这时的他不顾自已的安危扑向了男孩,男孩得救了,自己却受伤倒在了血泊中,醒来时,腿受了严重的伤。问他“你傻不傻呀?”“没办法,我就是这样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危墙之下,一个青春的身影,被倒塌的墙体埋在了身上,是因为要救出同伴,同伴得救了,而他自己却昏迷了五天,左手,左腿都骨折。“为什么你不把自己的生命当回事呢?”他回答说“不管是谁站在那里,我都会去救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都是妈妈的孩子,宝贝得放在心坎上的,他们也都是妈妈心上最宝贝的孩子啊!我哭了,是怎样的家庭教育出了他们呢?是党,是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教育出了这么可爱的孩子。老师跟我说,爱是不用说出来的。说出来的就不是爱了吗?还是说多了就不是爱了吗?都不是,我现在能够理解了,就是说爱是用实际行动来表达的,是不仅仅用口来说出来的。爱是只爱自己的孩子,自己的爸爸,妈妈,但是这个爱是小爱,不是大爱。一个人,如果连别人的孩子都爱的话,就不是小爱了。一次,两次的呵护,那是礼貌,但是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别人的生命,就不是一般般的人可以做到的。这是怎样的一种爱呢?我不知道,此时,我才真正地词穷了。这是我寻了又寻的爱么?是老师说的那种爱么?爱——是不用说的,是用人类语言都说不出来的。这群人,就是这样的一些人,让我们有了爱,有了安全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