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您

雪儿

<p class="ql-block">妈妈离开我14天了,这14天我无时无刻不思念着您,多想您能回来,我还没侍候够您呢,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每天都想的我撕心裂肺,妈您怎么舍得丢下我呢,自从您摔倒以后,我没离开过您一天,每天照顾您让我失去了自由,晚上睡不好觉,但我没一句怨言,因为我是幸福的,我有妈,现在我是自由了,可是心好痛好痛,因为我没妈了,妈我好后悔从大连带您回吉林,好怀念我和您在大连的日子,虽然只有我们两个人,多开心,好怀念那些个日日夜夜,妈您怎么就这么离开了我呢,妈您在天堂还好吗?记得好好吃饭,没有我在您身边照顾您了,您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妈我好想好想您,我每天都会呆呆的看着天空,我想您在天堂也会想我的,因为您最心疼我,您一步都离不开我,一下找不到我了,妈您也会想我的对吧,妈您想我就给我托梦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