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篇)感恩日记

诺言

<p class="ql-block">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晴</p><p class="ql-block">感恩公公婆婆回来,解决了我做饭的问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之前同桌阿姨的信任,让我帮忙解决孩子作业也拖拉问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薛老师让我做副组长,给我成长的机会</p><p class="ql-block">感恩孩子们帮我做家务,让我能休息一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小牛妈妈的分享的梦想成真训练营课,让我认知自己的不足</p><p class="ql-block">感恩有这份工作,还可以带娃上课学习</p><p class="ql-block"><br></p>

感恩

294

梦想成真

带娃

训练营

解决

年月日

孩子

拖拉

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