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去世了

墨尘先生

<p class="ql-block">当有一天,我离开这个世界了</p><p class="ql-block">不是突然做了这个决定</p><p class="ql-block">也不是不爱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我很热爱生活</p><p class="ql-block">爱这个世界上的一草一木</p><p class="ql-block">我热爱文字 爱音乐</p><p class="ql-block">我更爱亲人 爱朋友</p> <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去世了</p><p class="ql-block">走的那一刻并不坦然</p><p class="ql-block">心怀无尽的伤悲和遗憾</p><p class="ql-block">我要告诉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我也曾努力过</p><p class="ql-block">无论是家庭 事业</p><p class="ql-block">我都做到问心无愧了</p><p class="ql-block">但是</p><p class="ql-block">命运却依然不会怜悯我</p> <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死了</p><p class="ql-block">不知道某人</p><p class="ql-block">会哭还是会笑</p><p class="ql-block">我只知道</p><p class="ql-block">我不会生活在你的抱怨中</p><p class="ql-block">你那无休止的抱怨</p><p class="ql-block">让我窒息</p><p class="ql-block">让我绝望</p><p class="ql-block">我终于离开了</p><p class="ql-block">过不好离不了的生活</p> <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我离开了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请不要惊讶</p><p class="ql-block">也不要骂我是懦夫</p><p class="ql-block">因为</p><p class="ql-block">你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p><p class="ql-block">从此以后</p><p class="ql-block">我再也不会讨好谁</p><p class="ql-block">也会被这个现实的社会</p><p class="ql-block">折磨的不身心俱疲</p> <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这个世界</p><p class="ql-block">最对不起的是父母</p><p class="ql-block">最放不下的是儿子</p><p class="ql-block">我会看到我年幼的儿子</p><p class="ql-block">用他那似懂非懂的眼神</p><p class="ql-block">看着我那冰冷的躯体</p><p class="ql-block">或许他会哭泣</p><p class="ql-block">但他不会懂的死的含义</p><p class="ql-block">这一世 </p><p class="ql-block">报不了的恩</p><p class="ql-block">还不了的情</p><p class="ql-block">尽不到的责</p><p class="ql-block">难割舍的人</p><p class="ql-block">我已无力偿还</p><p class="ql-block">无法去弥补</p><p class="ql-block">只有在来生……</p> <p class="ql-block">文/墨尘</p><p class="ql-block">图/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