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突破自我:围场至“蒙冀“界河百公里个人挑战跑

冰之魂

<p class="ql-block">2022年6月7日,马拉松协会队友张明杰和季志超来了一场说跑就跑的极限挑战:围场五小至塞罕坝“蒙冀”界河百公里路跑挑战。</p><p class="ql-block">没有前奏,没有开幕仪式,凌晨四点半在暖春的陪伴下,出发!</p><p class="ql-block">这就是自我认可,这就是强大的自信,这就是气壮山河的气魄!</p> <p class="ql-block">张明杰的妻子开着车带着闺女、儿子和简单的补给一路陪伴。</p> <p class="ql-block">暖春因为工作原因在陪跑了46公里到达第三乡林场后返回。</p><p class="ql-block">同样因为工作原因我没能在四点半一起出发,而是随后开车在37公里处与挑战者汇合然后开启了63公里的陪跑模式。</p> <p class="ql-block">我们穿过塞罕坝公园的山门,一路穿行在林海里,沿着塞罕坝坝梁向西再向北途径塞罕坝机械林场总场后抵达“蒙冀”界河(塞罕坝机械林场与乌兰布统克什克腾旗交界处)完成了94公里。受疫情影响,我们没有跨过界河,而是转向西奔泰丰湖、七星湖方向折返,最终完成百了公里路跑挑战。</p><p class="ql-block">此次活动补给简单,过程“野蛮”,意义深远,结局圆满。</p><p class="ql-block">作为跑马人,我们用奔跑的方式诠释着拼搏进、取勇往直前、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体育精神;我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奔跑的力量;展示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我们是正能量的传播者;我们是木兰大地最靓的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