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o22年7月15日,本人张玲玲下午六点准备在视频号开直播,聊一下抖音是否能挣钱。

光辉灿烂

<p class="ql-block">这个主播叫晨妈,开播75天,拿到了想要的结果。非常开心,我向她学习。</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这是公司孙厂长千金因为喜欢我,画了爱我,前面是什么你们猜一猜。</span></p> <p class="ql-block">她画的美人鱼,我非常喜欢,我问宝贝你怎么知道阿姨喜欢游戏啊!她说我猜的,我说你真棒,她开心的像个小白兔,跟在我后面屁癫屁癫的跳好开心呀!</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这是我抖音小号,想学加我,宝贝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这是我本人号,张玲玲,号称陈好妈。想玩抖音创业变现可以加一下。</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这是伟大的毛主席万岁,你是我心中的男神,放暑假了我会带孩子们去韶山看你。毛爷爷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中华儿女加油!把这该死的病毒赶到九宵云外去。</span></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在渌田勋兴电子厂的荣誉证书。加油陈尧妈!</p> <p class="ql-block">我在公司结识了几个小宝贝,她们天天粘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