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池超限检测站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JT小喇叭🧜‍♂️

<p class="ql-block">  “司机师傅,您辛苦了,我们为您准备了绿豆汤,希望您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注意安全,祝您一路顺风” 2022年7月14日中午,官池治超站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过往司乘人员发放藿香正气水、口罩、绿豆汤等防暑降温品,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季感到一丝丝清凉,预防在行驶途中发生不安全事故。一杯杯绿豆汤送去了我站在酷暑季节对过往司乘人员的关怀,司乘人员满意的微笑,拉进了我们与司乘人员的距离,真正的营造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群众心田”的良好氛围。一份清凉、一份关心!在盛夏酷暑时节里为过往司乘人员撑起了一片绿荫,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p><p class="ql-block"> 七月份以来,该站为过往司机共送去绿豆汤200多份、藿香正气水50瓶、口罩300多份等,清除生产路旁杂草数十次,扑救着火货车一次,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提升了过往货场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p>

司乘人员

绿豆汤

办实事

过往

群众

藿香

司机

多份

深入开展

酷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