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能离开你

红岩

<p class="ql-block">怀旧经典,一曲伤感情歌《我怎能离开你》,深情缠绵,唱出了对爱情的信任与忠诚,是一首打动人心的好歌。</p><p class="ql-block">曲:古月</p><p class="ql-block">词:琼瑶</p><p class="ql-block">原唱:邓丽君</p><p class="ql-block">翻唱:红岩</p> <p class="ql-block">问彩云何处飞</p><p class="ql-block">愿乘风永追随</p><p class="ql-block">有奇缘能相聚</p><p class="ql-block">死也无悔</p> <p class="ql-block">我柔情深似海</p><p class="ql-block">你痴心可问天</p><p class="ql-block">誓相守长缱绻</p><p class="ql-block">岁岁年年</p> <p class="ql-block">我怎能离开你</p><p class="ql-block">我怎能将你弃</p><p class="ql-block">你常在我心底</p><p class="ql-block">信我莫疑</p> <p class="ql-block">愿两情常相守</p><p class="ql-block">在一处永绸缪</p><p class="ql-block">除了你还有谁</p><p class="ql-block">和我为偶</p> <p class="ql-block">蓝色花一丛丛</p><p class="ql-block">名叫做勿忘侬</p><p class="ql-block">愿你手摘一枝</p><p class="ql-block">永佩心中</p> <p class="ql-block">花虽好有时枯</p><p class="ql-block">只有爱不能移</p><p class="ql-block">我和你共始终</p><p class="ql-block">信我莫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