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威特种小兵(2022)

洣水志愿者丨武阿哥

<p class="ql-block">磨练意志,锻炼自我,传承文化。2022年,振威特种小兵7月11日开营。第二期7月29日,正在招募中,联系电话18627697888</p> <p class="ql-block">第一天,队列训练,内务整理训练。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每一步都能体现出我们中国军队的气势。站军姿就是锤炼孩子们的意志,磨练孩子们不屈的毅力,练就钢铁般的纪律。</p> <p class="ql-block">午餐时间到了,填饱肚子!我们是军人,餐前训不能少。</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第三天,军姿训练巩固。迎着朝阳出发,我们是最绚烂的色彩,迎着微风奔跑,我们是勇往直前的小兵!</p> <p class="ql-block">下午15点-16:30分学习时间。再忙,再累,学习不能放松,是时候该写写作业啦。妈妈常说“知识可以改变命运”我得努力!</p> <p class="ql-block">内务整理学习。没有妈妈在身边的时候我也是生活小能手。而且我们还会把被子叠成这么好看!</p> <p class="ql-block">为孩子们煲的凉茶。</p> <p class="ql-block">美味可口的饭菜。</p> <p class="ql-block">第四天,晨跑5公里拉练,军姿训练。从进入军事营地的第一天开始,正式进入军事化训练的状态。从懒散随意到令行禁止,从意志薄弱到坚持到底,我们特种小兵的战士们正式成军!</p> <p class="ql-block">游戏互动,培养孩子团队协作精神。</p> <p class="ql-block">作业时间,认真学习!</p> <p class="ql-block">军体拳学习。再多物质的给予,都比不上一份精神的传承。现在的你,能把孩子们捧在手心,却管不了他们以后的一生。这个暑假,振威特种小兵们开始了快速蜕变的旅程。这是一次终生难忘的锻造军魂之旅!这是一次刻骨铭心的重塑人生之旅!这更是孩子一生不能错过的人生经历!</p> <p class="ql-block">第五天,晨跑,军体拳练习,坐姿训练,内务整理,观看红色电影。</p> <p class="ql-block">第六天,巩固军体拳,锻炼体魄,磨练意志</p> <p class="ql-block">第七天,第八天,挑战自我</p> <p class="ql-block">心理减负课程</p> <p class="ql-block">第九天,户外生存挑战、感恩课堂。培养孩子与人沟通技巧,让孩子通过劳动所得的快乐。让孩子明白赚钱的辛苦,通过感恩课堂,从而感恩父母。</p> <p class="ql-block">第十天,美食,集体生日,生活自理大比拼。</p> <p class="ql-block">集体生日</p> <p class="ql-block">真人CS作战,体验军人生活</p> <p class="ql-block">趣味游戏,培养团队协作能力</p> <p class="ql-block">韶山毛泽东故居旅游,瞻仰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红色文化教育。</p> <p class="ql-block">第十四天,结营仪式,会操检验训练成果,爆发结营证书。</p> <p class="ql-block">“军营”一个充满魔力的地方,它改变的不仅是我们的气质;也不仅是姿态和举止,它给我们的未来充满能量;它就像一个巨大的熔炉,将我们淬炼成个块块好钢。</p><p class="ql-block">这是一次直击障碍塑造人格、智、信、仁、勇、严的优良品质这是一场孤身战斗,突破自我强化集训 “我是小小特种兵”给孩子们一个舞台开始一段自我认知、自我实现、自我成长的励志之旅让所有家长都看看,咱们的孩子有多棒!待续,期待明天的精彩……</p>

孩子

小兵

军姿

训练

军体拳

自我

特种

我们

内务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