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湖水杉美拍

春暖花开(摄影)

<p class="ql-block">摄影师:好哥</p><p class="ql-block">出镜:海子</p><p class="ql-block">撰文:海子</p><p class="ql-block"> 有道是“水杉直耸向云端,气宇轩昂非等闲。”水杉的美,不仅仅是在冬天,披上红装,来装饰冬天的美。在春夏之交,它也有一种独特的美。让我们跟随摄影师好哥的镜头走进水杉的世界。</p> <p class="ql-block">五月的水杉,刚刚吐绿,细细的嫩芽,是鹅黄中带有新绿,权且称它为嫩绿吧。在湖水的映照下,显得更为地柔美。</p> <p class="ql-block">密密麻麻的水杉林,地面还有些潮湿,湖水刚刚退去。我和摄影师好哥来得正是时候,青青的小草,青绿的枝干,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更为地唯美。好哥赶紧用手中的镜头把时光记录了下来。</p> <p class="ql-block">都说美片一定得有位好摄影师才得出彩。好哥正是不寻常的摄影师。他捕捉的瞬间美,是任何人无法超越的。</p> <p class="ql-block">说到这里,也许有人说,你把摄影师夸得太高了。我说:“你可以不相信我的话,但是请你看图说话。”</p> <p class="ql-block">这是摄影师好哥抓拍我徜徉水杉林的照片。也许有模特说:“那动作还没我优美呢。”但是我觉得很美,因为他抓拍了我自信优雅的笑容,那种情绪应该会感染每一个读者。</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张照片。夕阳西下,我站在湖边,手扶水杉,面带微笑,右手提着花篮,眼睛看着远方,仿佛在欣赏这一片美丽的水杉林。</p> <p class="ql-block">做为摄影爱好者,最喜欢追光。因为有了光影,图的艺术效果就更为出色。好哥因为出手快,按下了最美的光影。我为他的敏捷高效点赞。</p> <p class="ql-block">这是五一一周后陪朋友去蹭拍的照片,这是连续下大雨,水杉林被淹,像是水杉长在湖中。这是不是水杉另一番美丽的景象啊?</p> <p class="ql-block">白色裙子是在湖中拍摄的。湖中水很深,摄影师好哥鞋子都泡水了,裤子也湿了大半身。好哥的摄影敬业精神犹为可嘉!</p> <p class="ql-block">白色的湖水泛起了圈圈波纹,白茫茫一片,有了看海的感觉。忽然,远处飞起一只白鹭,正是“江海游空阔,池塘白鹭飞。”</p> <p class="ql-block">我在水杉林中寻找那一个可爱的你,想把你装进我尘封的记忆里珍藏。</p> <p class="ql-block">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你在灯火阑珊处。</p> <p class="ql-block">绿杉苍苍,湖水茫茫。有位佳人,在水一方。</p> <p class="ql-block">我愿逆流而上,找寻他的方向,无奈前有险滩,道路又远又长……</p> <p class="ql-block">爱,是个永恒的话题。有些人,已经走远,但是曾经的美好,依然像这些美丽的水杉,永远留在故事中的风景里。</p><p class="ql-block"> 文章是本人原创,请勿转载和抄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