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月亮

大河之舞

<p class="ql-block">今夜 你挂在天上</p><p class="ql-block">大地如白昼般光亮</p><p class="ql-block">多么曼妙的你啊</p><p class="ql-block">温暖着五湖四海众人的心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场场直播将美好流传</p><p class="ql-block">一张张美图绚烂着朋友圈</p><p class="ql-block">辉煌的高原之夜</p><p class="ql-block">我却孤零零地站立不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怎么也兴奋不起来</p><p class="ql-block">似乎赞美之词已用尽</p><p class="ql-block">似乎你已成了陌生人</p><p class="ql-block">心儿平静如水</p><p class="ql-block">平静的有些伤感</p><p class="ql-block">下次与你对视</p><p class="ql-block">就在我的关中老家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即将离开生活三年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回到生我养我的故乡</p><p class="ql-block">今日我送别战友</p><p class="ql-block">今夜你为我送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眼含热泪 把浓浓的眷恋留下</p><p class="ql-block">我微微一笑 把你美好的样子记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大河之舞2022年7月14日凌晨于拉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