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男人路边站着小便不文明行为图片!即使不被路边监控拍下!也被我无意发现拍下!我是临时监控!评论和投票!

<p class="ql-block">歌名 送我一朵玫瑰花 我最喜欢的歌和喜欢所有的歌词!</p><p class="ql-block">歌词是</p><p class="ql-block">你送我一只玫瑰花</p><p class="ql-block">我要诚恳地谢谢你</p><p class="ql-block">哪怕你自己看得像个傻子</p><p class="ql-block">我还是能够看得上你</p><p class="ql-block">哪怕你自己看的像个傻子</p><p class="ql-block">你要骄傲轻视我</p><p class="ql-block">我要看看你的本领</p><p class="ql-block">我要嫁上一个比你还强的</p><p class="ql-block">就会刺痛你的心</p><p class="ql-block">百灵鸟儿从手中飞去</p><p class="ql-block">落到美丽的花园里</p><p class="ql-block">花儿一样可爱的百灵鸟儿</p><p class="ql-block">梳着你的美发</p><p class="ql-block">我们像黄莺和百灵鸟</p><p class="ql-block">我们相爱如鸳鸯</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情像那燃烧的火焰</p><p class="ql-block">大风也不能把它吹熄</p> <p class="ql-block">记得照这3张照片 是4年前了!</p><p class="ql-block">我家住1楼 在我从窗户外看外边风景色!无意看到一个男人在我家窗户后小便!看见不文明的行为!我的眼睛👀没什么不好意思看的!当时我没有录视频!拍的是照片!我是路边临时的监控! </p><p class="ql-block">那天我的眼睛是应该看了不应该看的东西风景!那也不怨我! 不怪我的眼睛看到的!</p><p class="ql-block">我没视奸他!</p><p class="ql-block">这是白送门看的 我为什么不能看的?不看白不看!因为我不是柳下惠!不会坐怀不乱! 同理 换作是女人在路边小便!所有男人是能看到!也能拍照! </p><p class="ql-block">因为所有的男人全部是好色的大色狼!</p><p class="ql-block">我是无意看!他是故意小便的!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p> <p class="ql-block">白七老爷 是 有意 扒叛徒管家王喜光的裤子 最后被被迫裤子被扒下来了!丫鬟们还看那 最后一个年轻小伙说 你们看什么呢?这丫鬟们才反应过来 身子 转过背后不看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果是我 我能看下去!我知道 如果我在这种情况下 我是属于有意看了!</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这段视频 一个年轻的男人问叛徒管家王喜光你为何不求求白七爷?王喜光他说有朝一日 我还要扒他的裤子呢 年长的白头发的男人 说白七老爷 人家有家伙 扒人家裤子干什么?这个王喜光 成了大家的笑话!我哈哈😄大笑! 你们笑了吗?</p> <p class="ql-block">所有男人 只要是男人 !就可能在路边站着小便!女人只能坐着小便了!这是男女生理功能不同!不公平!</p><p class="ql-block">我想要告诉所有女人 只要是在路边看到男人站着小便!因为我做的端 行的端 所以不用回避'! 其实我无意看到。没什么不好意思的看! 他做了不文明的事!男人他们应该不好的意思回避!</p><p class="ql-block">希望你们男人以后不要这样做(╥﹏╥)在路边随便站着小便(*`へ´*)不文明的行为! 以后让小女孩看到 该怎么办? </p><p class="ql-block">请你们评论和投票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