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日记》436篇 人生使命

王言老师

<p class="ql-block">  又是一份美丽的开启 ,更是一份圆满的自性。</p><p class="ql-block"> 我和孩子们又开始了美丽的暑假学习生活了,今天下午来了四位二年宝贝,我引导他们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开启了我们轻松 愉悦 高效的学习能量场,我发现他们都报了假期爱好班,而且我和他们聊了一下假期是他们长本领的好时候,我们又做了游戏,看到他们灿烂的笑容。然后进行了分角色朗读,听着孩子们绘声绘色的童声好享受。我相信孩子们在这个假期一定会收获快乐 喜悦,更能收获丰富的知识。</p><p class="ql-block"> 假期是孩子们弯道超车的最佳时刻,作为父母你们计划好了吗?优秀的父母一定要做一个非常好的目标计划,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可以联系我呦</p> <p class="ql-block">  我是一位有着28年教学经验的老师 ,孩子是我一生的最爱, 在他不同的年龄段会有不同的成长点 ,很高兴陪着每一位有缘的孩子轻松 快乐 愉悦的成长!</p>

假期

孩子

愉悦

他们

开启

快乐

收获

轻松

美丽

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