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第583篇:《感恩日记》

荣华金钱关系咨询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2022年 7月14日 星期四 农历6月16</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是满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日记星球的第3093号星宝宝 合伙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我的第584篇日记</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写日记是生命影响生命的过程。</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写日记是生命创造奇迹的过程。</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恩父母赐予我生命,匆匆走过40多年,才发现我原来对老母亲又太多误解,她们实际上已经给了所能付出的最好!</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恩朋友请客吃饭,今天吃到了美味的烤鱼与炒鸽子。让本来计划今晚辟谷的我又海吃一顿,好吧,攒些力气好减肥!😃</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恩小朱妹妹请满爸与儿子还有我的侄女去水上乐园玩,孩子们从上午玩到下午1点,早的嗨嗨的,超级开心😊</span></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 20px;">感恩炎炎夏日,让我可以天天冒汗,我相信我在冒汗的时候也随便把体内的毒素排出,夏天过后我会拥有更健康的体魄!😃</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是爱写日记的满妈!</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如果你也喜欢写日记,如果你也想有一份副业收入,如果你也想有幸福的人生,欢迎识别二维码,一起来写日记哦。</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写日记

感恩

日记

生命

满妈

冒汗

583

第号星

第篇

攒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