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二中百年校庆寄语[纪念抚顺二中建校100周年专辑](寄语篇12)

斯阳

<p class="ql-block">抚顺二中82届毕业生 贾学新(29)</p><p class="ql-block">祝母校百年华诞</p><p class="ql-block">时光流逝,转眼毕业42年了,作为抚顺二中恢复高考的第一批学生,此时百感交集。回想在校的三年生活历历在目。抚顺二中是我的母校,我为是抚顺二中的学子而自豪。虽然从入校算起已经近四十二年了,可是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永远在我的记忆之中。从宽敞的大礼堂到安静的图书室,从明亮的教室到宽阔的操场,从新年晚会的歌声到运动场上的呐喊声,都让我神往,让我迷恋!二中,我心中的明灯,我成长的摇篮,我永远不会把你忘怀!</p><p class="ql-block">明年抚顺二中就要迎来建校100周年了,一百年来抚顺二中涌现了无数的优秀学子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让我们高高的举起知识的旗子,迎接明天更加美好的未来。</p><p class="ql-block">(贾学新为满族语文的传承者)</p>

二中

抚顺

母校

贾学

寄语

建校

学子

百年

周年

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