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威海随意游(之四)香水河公园90前自制(照片均为自拍)2022-7-14

90前

<p class="ql-block">我的美篇之家</p> <p class="ql-block">上午又外出走走,去哪儿?附近的香水河公园,6公里,开车9分钟就到了。</p> <p class="ql-block">开车出去,道路两旁都是绿树绿草地,眼前一片绿。威海真是个绿化城市,这里适合养生。</p> <p class="ql-block">香水河公园到了</p> <p class="ql-block">公园里,路旁到处都有小黑孩在打太极拳。</p> <p class="ql-block">公园里绿树成荫</p> <p class="ql-block">清净,只见到几个游人。</p> <p class="ql-block">小孩站旁边,大人拍照。</p> <p class="ql-block">在河边,看香水河很宽,长长的桥,我们刚从桥那边过来。</p> <p class="ql-block">河边有人在钓鱼</p> <p class="ql-block">河边多看看,再转转。</p> <p class="ql-block">听说这里有荷花,往远处看,还真看到水中荷叶,有几朵荷花开放。</p> <p class="ql-block">我在远处照了几张。只是太远了。</p> <p class="ql-block">家人下去到近处拍照,我就不过去了,路不好走。</p> <p class="ql-block">我在木栅栏前照了几张留念。</p> <p class="ql-block">附近的野花</p> <p class="ql-block">蝶恋花</p> <p class="ql-block">往回走,到了小黑人跟前,也和他比划比划太极拳吧!</p> <p class="ql-block">这叫什么式子?打了十多年太极拳,这是什么式子都想不起来,太丢人了。没辙,谁让我快90岁了,能跟着比划比划就不错了,自我原谅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