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上海

雨燕江南

<p class="ql-block">许多年前</p><p class="ql-block">我揣着稚嫩的梦想</p><p class="ql-block">站在黄浦江边欣喜若狂</p><p class="ql-block">远处那座明珠塔闪耀在东方</p><p class="ql-block">南京路上好八连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反反复复倾诉着衷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若干年后</p><p class="ql-block">我已发染白霜</p><p class="ql-block">心中那个梦想早已变成不老的河山</p><p class="ql-block">我在遥远的北国眺望</p><p class="ql-block">想象着你俊朗的容颜</p><p class="ql-block">任泪水汩汩流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坚信</p><p class="ql-block">总有一天我会出现在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在黄浦江边听浪</p><p class="ql-block">去东方明珠眺望黄河长江</p><p class="ql-block">那时候</p><p class="ql-block">山依然青青</p><p class="ql-block">水依然蓝蓝</p><p class="ql-block">只有时光</p><p class="ql-block">永驻在我浪漫的心田</p>